最新聚會安排

最新聚會安排

最新教會的防疫措施通告(2022416日)

主內平安!政府將於4月下旬逐步放寬社交防疫措施,宗教聚會也會開放給公眾及會友,請各位留意教會以下安排。

一: 主日崇拜聚會:現安排於5月8日(主日),上午10:30重啟現場聚會,歡迎弟兄姊妹及朋友出席崇拜。(兒童崇拜暫停)

二:兒童崇拜:現安排於5月15日(主日),上午10:30 重啟兒童崇拜聚會,包括幼稚級(K1-K3) 及 初小級兒童崇拜。

三:教會祈禱會於5月8日及多加小組於5月15日,都是在早上11:45,在教會現場舉行。

四:崇拜聚會仍然有直播進行,未能回教會聚會的兄姊及朋友,可以在東涌福音堂的Youtube 頻道準時收看。

 

出席教會現場聚會肢體及新朋友注意事項:

一:由於學校的防疫新規定,進入校園任何人士須要遵守「疫苗通行證」。因此,所有進入教會/學校的人士,都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,並出示已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的證明(12-17歲已接種第一劑),鼓勵尚未接種的弟兄姐妹盡快接種疫苗。至於12歲以下兒童,以及能出示醫生證明不適合接種的人士可獲豁免。

二:校方要求進入校園人士須要先行做快速測試RAT,因此參與教會聚會的弟兄姊妹,都須要當日先行做快速測試,得悉陰性結果才返教會一同聚集敬拜,以保障學校環境及各位健康。(如各位想索取快速測試包,可聯絡教會)

三:進入教會時,必須量度體溫,並用消毒液潔手;聚會期間必須佩戴口罩。

謝謝各位配合,盼望疫情早日退去,弟兄姊妹可以有更多的分享、用膳及團契生活。願主的恩惠、平安,天父的慈愛,聖靈的保守安慰,常與你們眾人同在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阿門。

 

主僕,

林嘉鴻傳道

2022年4月16日